喵喵陛下

我只是一只黑猫,脾气好,还能摸摸我头

威红,天火

我姝送我最棒礼物,她写文写得真好,我生日的礼物(◍˃̶ᗜ˂̶◍)✩

______________下面____________

(一)

别人用尽万般柔情

征服你

而我

要用恐怖

统治你的青春

支配你的生命——波德莱尔《恶之花》

(二)

 红蜘蛛独自待在暗无天日的舱室里。他很久没有见到主恒星的光辉了。那暖洋洋的,闪耀着金色的,充斥着生机的光明。他开始想念那些气流穿过电线,在空中飞翔的日子。

是为了保护你。威震天如是说。他的保护,他的爱,红蜘蛛承受不起。那是伤害。机翼被锁住,再也不能起飞。双手双脚都戴满了镣铐。红蜘蛛讨厌被束缚。他属于天空。他经常会用石头一类的东西去砸开镣铐。每次,都被砸得伤痕累累。镣铐的伤害程度却很浅。即便如此,每当威震天回来时,还是要仔仔细细地检查他的镣铐。哪怕有一点损坏,都会亲自给他换新的镣铐,紧紧地,没有一点空隙。然后,便在红蜘蛛身上动作,丝毫不理会红蜘蛛的哭喊,请求。

窒息自己的无边黑暗。

红蜘蛛痛苦地闭上眼睛。原本炽烈的猩红色光镜现今早已暗淡无光。

 我做错了什么?……

 你要如此惩罚我。

不自由,毋宁死。

 红蜘蛛想起这句话。

红蜘蛛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氖射线来复枪。

 豁出去了。

 红蜘蛛向自己身上的枷锁攻击。力度不大,但是也足以造成机体重伤。

他发了疯的一般,只希望快点赶到战舰的出口处。战舰上的霸天虎都很奇怪,原以为红蜘蛛死了,没想到还活着。

红蜘蛛打开舱门,高空寒冷的风穿透了他的身体。他毫不顾惜自己重伤的身体,任由蓝色能量液流到甲板上,逐渐凝固。

红蜘蛛迅速变形,想一头扎进云朵中。一只手死死地抓住了红蜘蛛的机翼。是威震天。

红蜘蛛惊吓得晕厥过去。

 你用尽全力去逃出深渊,刚刚看到光明,就再次被深渊吞没。

 这是比囚禁更让人难以忍受的痛苦。

红蜘蛛晕沉地醒来。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蓝色能量液中。是自己的能量液。

 “威震天大人让我拆掉你的变形齿轮。”击倒站在红蜘蛛身边,举起一个变形齿轮,“威震天大人说,只要你乖乖听话,还能再安上。”

威震天回来了。他全然不顾红蜘蛛受着重伤,愤怒地折断红蜘蛛的机翼。“为什么离开我!你是我的,你属于我!你哪里也不可以去!”

 “不许离开我!”

 “不许离开我!”

 威震天噬咬着红蜘蛛的伤口。“我是你的王。我会以绝对权力占有你。”

 “乖,小红,坏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。”

 “红蜘蛛,我爱你,世界上没有TF比我更爱你。”

 红蜘蛛依旧待在这地狱一般的地方。威震天依旧每天来宣告对红蜘蛛的占有。

即使我爱你,也决不能属于你。

 红蜘蛛还是走了。在汽车人攻上战舰那一天。天火轻轻地替红蜘蛛解开镣铐,红蜘蛛只能无力地伏在天火肩头哭泣,任由清洗液流在那些斑驳的伤口上。火辣辣地疼。“小红不哭……我保证,你不会再受到一点伤害。你不会再失去自由了。我保证。对不起……是我不好,没能劝说你一起离开霸天虎……我爱你……”天火俯身吻住了红蜘蛛的唇。

我终于失去你了。即使我锁死你的自由,灵魂,

 你还是走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